2019下半年幾乎是空的而我完全沒有記憶到底在忙什麼(抱頭)應該是在畫可以變成錢的東西吧? 現在不管速度或是衝勁都比以前還要低落很多.也沒有辦法一口氣畫完橢圓形的對話框了(只能一段一段用接的)
這麼一來我也是畫過奇巴納的人了?
唉了好幾週的聶梓差不多該回歸火岩隊的懷抱了吧
一個晚上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想通名門的意思是...
尖釘突發完售了,謝謝大家
?(1/2)
別打了.亞內的生命值要歸零了
瑪俐 敗北
?(2/2)
???
所以老大投影那張是這樣拍的嗎? (工作人員:其他人我們真的找不到了救命!!(沒.阿庫羅馬在阿羅拉...)
這麼好的阿伯竟然有人說不要繼續支持他.是不是沒見過砂鍋大的拳頭???
????
聶梓...該去豐緣一趟了吧...
團結就是力量!
聶梓 敗北
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