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朋友︰對不起,我們國徽又醜又難畫😓 YAN︰不。YAN覺得很美,只是YAN的手指撐不住了而已 😂 香港朋友︰如果畫龍獅(BNO)...😏 YAN︰YAN會不考慮立即用P的P上去😎 #醫師表示想折斷YAN的手 #只是想畫一下台灣
#只是想畫一下台灣#醫師表示想折斷YAN的手
Art train! All aboard !! Choo choo ! 被 @noel8890 點名了 不過YAN近年很少畫彩圖,彩圖真的很有限w 看到大家也放四幅,努力找四幅有顏色的圖出來 #VOCALOID #原創 對不起,自閉YAN只想到可以tag @smalltunghk (硬拖下水)
#VOCALOID#原創



上星期CLIP做特價50% off...是50% off! 很多人也大力推薦YAN所以YAN恨下心買了,一把年紀才來學用CLIP真是汗顏。但看上去跟之前用SAI畫沒什麼分別 #總之自己不會看花木蘭便是了
#總之自己不會看花木蘭便是了

Congratulations🏆 #Artsuki #NIJISANJI_EN

夏☀️ #しいなーと #笹の絵

腐れ縁草 #しいなーと #笹の絵 #にじPEX

ずしり4周年おめでとう 椎名さんお大事に🥲

神様と友達か... #しいなーと #にじさんじ甲子園 #にじさんじアルプススタンド

🐤#しいなーと

発売中☆ #しいなーと #笹の絵 #ひまあーと #関西JK組

見到日本人討論 #奶茶聯盟 #MilkTeaAlliance ,說午後紅茶加入不了www 日本特色的奶茶呀...不是有鮮奶抹茶嗎?也是抹茶🍵加鮮奶🥛,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嘛www #突然很想喝奶茶

金ヘルメットx3 #しいなーと #ひまあーと #漢気名画

這兩天見到平日不談政治的 #台灣 朋友都在擔心 #香港,還有台灣朋友發訊息來問YAN還安不安好,真的謝謝 #奶茶聯盟 #MilkTeaAlliance

誕生日です

#しいなーと #Ara_Art #Bora_art #にじさんじアルプススタン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