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き@Aki_Neiyuki

    趁半夜沒人重發(笑笑) 唉為什麼會喆喆喆變囍成這樣??&沒想到依然在畫師弟打架根本被下蠱…(?已知?) 而且為啥看了這麼多次還這麼多想囉嗦的東西…… 天啊…越看就越覺得好想看…烙…陽…但是刪減應該也會很慘吧(也想看銀丿魂ㄋ)

    趁半夜沒人重發(笑笑)
唉為什麼會喆喆喆變囍成這樣??&沒想到依然在畫師弟打架根本被下蠱…(?已知?)
而且為啥看了這麼多次還這麼多想囉嗦的東西…… 天啊…越看就越覺得好想看…烙…陽…但是刪減應該也會很慘吧(也想看銀丿魂ㄋ)
    1112026年6月8日 05:38
    これ以上ツイートはありません